接稿中,稿子四面八方来!

瞎逼逼几句——

昨天晚上实在太困,在鼻炎和脑壳痛的双重夹击下,实在是扛不住了,字码了一半连手机都拿不动,强撑着仅存的意识在手机差点儿砸鼻梁时赶紧放旁边充电……哦,其实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迷迷糊糊入睡后,我,梦到了太郎啊!
仿佛是在对战一样,是那种获胜的一方可以赢得对方的刀剑的模式,对面是hsb、宗三、药研,而我方有太郎和次郎。
次郎全程没跟我说过话所以略过(喂)。在战斗开始时,我对太郎说:太郎,可以麻烦你吗?
那语气,感觉自己很无奈又给他添麻烦了一样。
可是太郎呢,太郎拿着刀走到我身边,嘴角带着一丝宠溺而且在笑!说:放心交给我吧。

妈耶……好苏啊!!!!
( ∩՞ټ՞∩)还有一节印象不太深刻的牵手和拥抱,太郎真好,真的有那么好啊!(喂)

2017-11-21
 
评论
热度(2)
© 火棘棘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