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稿子四面八方来!

[刀乱]鹤吻

◈ 鹤丸bg,婶有名
◈ 短篇,给基友的生贺

<<< 请食用 >>>

鹤野 文暗恋着一个人。
不对不对……与其说是一个人,不如说他是付丧神更正确一些,就算外表是人,性质也是不一样。因为那个人,是靠着鹤野 文的灵力现身的。
说白了吧,也是只属于鹤野 文一个人的。
“……唔……不行,不能这么想下去了!”
少女越想下去,脸颊的温度就越高,直接红透的脸就像西红柿,成熟了,可以吃了……不对!她到底在想什么啊……
“八字都没一撇呢,真的是太丢人了……”少女捂脸,“啊啊……但是我该怎么办才好?”
“什么怎么办?”
“呜哇——”
“咚!”
突如其来的声音让沉浸在自我意识里的少女吓了一跳,反应的瞬间,下意识抬个腿还把自己膝盖给撞着了……受力的矮桌因力度还挺大的关系,放在上面的纸笔都跟着跳动了一下。
“痛痛痛……”
“……主人,这个反应很让人怀疑平时击破我惊吓的你像开了外挂。”来人失去了往日里恶作剧成功的喜悦,反而让他感到纳闷。
“不要在我想事情的时候突然出现啦,鹤丸!”鹤野 文严肃道,她假装要办公了一样拿起笔,掩饰自己刚才走神的事情。
“你刚才想什么了,脸这么红?”
“……这个月……物资用得超级快诶,你不觉得吗?”少女迅速转移了话题,一本正经,但言语间有着逃避的意味。
“你不是让大部队打七图去了吗?”
“……原来如此,难怪刀装消耗也很大……”
“……”对她的那点儿小举动,鹤丸可是看得一清二楚,但他不打算揭穿她,这样看着也挺有趣的不是?“你别找话题了,主人,我来找你可是有事的。”
“嗯?鹤丸找我也能有正经事?”
“非常正经好吗!大部队给你带回来了数珠丸恒次啊!”
“这种事请你更早点说啊!”
听闻喜讯的少女,迅速起身,在鹤丸国永还没来得及反驳的时候,跑出了门。
“唉,就这事儿你跑的比谁都快。”

本丸喜迎第一把天下五剑——数珠丸恒次,这可是同僚当中,最难捞到的一把刀了,有了他,就等于有了欧皇的称号!
不对不对,是肝帝!
鹤野 文高兴的都快哭出来了!消耗了那么多物资真是值了!!
她当审神者也有一年之久,这是她第一次如此欧气满满,真是信了同僚们常说的那句话“肝能救非”!
“数珠丸恒次……啊,天下五剑终于降临了吾辈的本丸,感谢神明大人的恩赐!啊~多么美丽的人儿啊……”
面对她的举动,数珠丸一言不发,连初见时的台词都没有,直接被莺丸领去参观本丸了。
“……等等,台词呢!”
鹤丸一巴掌轻拍上审神者的脑袋,戏谑地笑道,“可喜可贺,我的主人又吓到了一振刀,这惊吓可比我厉害多了!”
“拜托你不要说出来,会吓着数珠丸的好吗!”
“等等,你这到底谁吓谁!”

说点儿题外话,该本丸的审神者,不仅是一个花痴的人,还是一个击破了鹤丸无数次惊吓的人,这可真是吓到鹤丸了。
且有个众所周知的秘密。
啊不对,竟然是众所周知,那就不是秘密了……但对审神者而言,还是个自我感觉良好并没有暴露出来的秘密。
「她喜欢鹤丸。」
这个秘密,是这两个月以来做过近侍的人都知道的事。
而近期才知道这个秘密的当事人鹤丸国永,虽然能看到主人被吓着的样子是挺有趣的,能跟主人有同样想法也很不错,但也逐渐变得相当的容易纳闷与无奈。
因为啊因为!她花痴这个毛病好像更严重了!也更加明显的无视他了啊!
什么情况!
但是,鹤丸还没有一探究竟的机会,为了缓解本丸的资源危机,他被一并安排在了远征队伍里,几乎每天二十四小时都在外奔波……

鹤野 文是怎么喜欢上鹤丸的呢?
这事儿要从她第一次锻出四花太刀的时候说起了……
她呀,如果说要用稀有刀来判断欧非的话,她在同期生中可以说是非的异常……人家什么四花萤总爱情骗子都有的时候,她只能抱着小老虎委屈巴巴的看着刀匠。
直到鹤丸国永的出现,才打破了她的非酋之路。
他就像他的外表一样,白得发光,一看就是能给本丸带来光明之人!
“呜哇……不愧是四花太刀,真是漂亮极了~让吾辈的本丸都蓬荜生辉啊!”
鹤丸被她的花痴样,吓得一时之间忘记说台词了,直到那天的近侍假装咳嗽了一声,才打破了这奇怪的氛围。
后来她第一次随行出阵时,鹤丸是一直陪在她身边的,为了缓解她的紧张与害怕,还一直说着笑话给她听,看到鹤丸拿出了烛台切准备好的零食时,她甚至都以为,此行并非是去战场,只是出去春游踏青。
在面对敌人时,他的刀从不迟疑,也从未离开她身边。那是她第一次看见鹤丸战斗的身姿,绕是鲜血飞舞,他洁白的身上也没有沾上鲜血。
与平日不同的样子,吸引着情窦初开的少女。当她发现自己的视线经常会不自觉得落在鹤丸身上时,她已经无法自拔了。
不对不对,一见钟情是不存在的,她应该是跟鹤丸相处久了,觉得他很有趣才对吧?这不应该是惊吓者与被惊吓者之间的革命友谊吗?
不不……这么说好像也不对。
啊不管了,反正她就是喜欢鹤丸,喜欢他笑,喜欢他捉弄人的样子,喜欢他看起来会发光的眼神,总之……鹤丸的一切她都很喜欢!
“啊啊啊……”鹤野 文捂脸尖叫,越想就越喜欢他一个人,这让她怎么保持对众刀平等的花痴……不对,是怎么保持对众刀平等的喜爱!
她会偏心的啊!
审神者再一次把自己藏在被窝里,虽然个人感情时空局也没说过啥明确的禁止审神者和付丧神谈恋爱的条例,但她还是不想草率的做这个决定。

鹤丸好不容易回到本丸,得以休息一阵的时候,已经是半个月之后的事情了。
他澡都没洗,衣服都没换,就立刻跑到审神者的门口蹲她。
蹲到了要说什么呢?啊,表个白吧,这一定能看到非常有趣的表情!
然而,在他等了一天之后,近侍才告诉他,审神者去开例会了,要明天才回来。
哈?
这种事儿……算了,还是去洗洗换身衣服吧。
第二日,当审神者回到本丸的时候,没觉得什么不对劲,可当她回到房间的时候,整个人汗毛都被吓得立起来了。
那个在她房间里呼呼大睡的人是谁?!
“鹤……丸……国……永!为什么你会在我房间里!”
男生怎么可以随随便便就在女生房间里睡觉!就算她喜欢他也不可以啊!虽然她是花痴没错,但女生基本的矜持她还是有的好吗!
然后,惊醒的鹤丸国永被一个过肩摔,摔出了房间。

“???这可真吓到我了……”

“你们真觉得主人喜欢我?”
审神者的举动,让鹤丸怀疑刀生,只好吃着西瓜询问着军师团……
“当然,我们可是亲眼见证的,主人对你跟对我们……可是两个态度啊!”
“主人可常跟我提到你,总是说鹤丸干嘛干嘛……听得我都不想听了!”
“你是不知道,主人看你的眼神,就是少女漫里的恋爱的气息!”
“没错没错,主人一定是恋爱了……不对,是在暗恋你!”
“我们双眼所看见的真相,一定不会错的!”
“这大概是人类所言‘面对喜欢的人时,行为会变得奇怪’的说法?”
他觉得很有道理。
“但是她喜欢我还躲着我是干嘛!”
“主人看来是害羞了。”
“没错,绝对是!”
于是,思考了一番的鹤丸国永决定整装待发,准备找个时间突袭审神者。

鹤野 文觉得自己真的很奇怪,不仅总是胡思乱想,看到鹤丸还下意识的想躲开……这怎么看都很不正常啊!就算知道自己喜欢鹤丸也不致于这么的……异常吧?
回想起昨天的事情,也不知道摔疼鹤丸了没有。
但是啊,看到喜欢的人在自己房间里睡着这种事,天知道她是多努力才没有凑过去细细打量他的,啊,这用“恼羞成怒”来解释应该满合理的。虽然她不是狼,可也是会……会想扑过去的啊!
不对不对,要矜持!
她在房间里来回走着,在“表白”和“不表白”之间来回动摇……算了,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吗?“借酒壮胆”呀!
这是个非常好的主意,虽说当初以“会过敏”所以不能喝酒为借口挡掉了很多酒,但这时候,酒还真是个不错的借口。
嗯,就这么决定了!

之后的某天夜里,鹤丸的突袭,再次失败了。
说起来,他在本丸针对审神者所发起的三十七次突袭,竟一次也没有成功过!但这次,不仅是失败那么简单的了……因为,本来是打算突袭审神者的鹤丸国永,现在正用脸蛋儿紧紧地贴着地板,他身后,是破了突袭还反突袭他成功的审神者的地板咚!
“???”
这奇怪的姿势让鹤丸受到了惊吓,等等,怎么有点奇怪?
“鹤丸国永,现在,我给你两个选择,一是被我丢进仓库,二是从了我。”审神者用犀利的眼光看着他的侧颜,在鹤丸懵逼的状况中说完了这句话。
鹤丸知道哪里不对了,审神者喝酒了!那个说自己喝酒就会过敏的人竟然喝酒了啊!咦……?她没过敏?
金色的眼眸在可视范围内来回观察,确实是一点过敏的症状都没有……
“主人,你喝酒没过敏?”
“那是骗人的。”审神者眯了眯眼,语气很是强势。“回答呢?”
“主人……你的矜持呢!”
“那个可以吃吗?”
……鹤丸捂脸,原来喝了酒的主人连平时常提到的矜持都抛弃了吗……
那就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吧?
“说什么选择呢,主人,我整个人都是你的!今夜,需要安排我寝当番吗?”
鹤丸麻溜地翻身面对鹤野 文,捧住她因喝酒而通红的脸蛋儿,带着灿烂的笑容,亲上了主人的小嘴。
“啾——”

评论
热度(15)
© 火棘棘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