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稿子四面八方来!

【刀乱末日企划】审神乱舞·太郎婶

根据婶的机动来说……她的刀种应该是短刀的,但是身高……这可难到我了_(:з」∠)_

三次元忙,也是许久没更新了,先跟风玩儿一下的ヽ(•̀ω•́ )ゝ

【↓↓↓】
刀帐:啊,我叫樱井雪明,家中除了父母之外,还有一个哥哥。可以的话,能不要让我说这么多话吗?稍微……有点麻烦。

登陆(读取中):说话什么的……

登陆(读取完毕):好麻烦。

登陆(游戏开始):欢迎回来。

入手:……请多指教。诶?名字?啊啊……我叫樱井雪明。

本丸1:能请您不要随便摸我的头吗?因为您(重音)的关系,最近掉了不少头发……

本丸2:您叫我有什么事吗?

本丸3:唔,这个口味的棒棒糖真不错啊……

放置: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吗……正好。

负伤:唔……

修行送别:不用担心,那家伙的话,一定会好好回来的。

队长:我知道了。

队员:今天也要上战场了吗……

装备1:我会好好使用的。

装备2:哦。

装备3:好。

出阵:来吧,让我们速战速决。

资源:找到了。

BOSS点:就是你吗!

索敌:请侦查敌军情况,拜托了。

开战(出阵):出击!

开战(演练):让我们友好的交流一下吧。

攻击1:呀!

攻击2:得手了!

会心一击:我会将你们一一斩杀!

轻伤1:……

轻伤2:痛……

中伤/重伤:不好……

真剑必杀:我生气了,代价可是很重的!

单骑讨伐:为了能够回去那个地方,你,必须死在这里!

誉:这是理所当然的事。

升特:是这样啊,力量提升了。

任务完成:您有任务完成了。

内番(养马):马……吗……

内番(养马结束):嘛……总体来说还行吧。

内番(种田):这个要做什么呢?

内番(种田结束):呼……又学会一样了。

内番(手合):请多指教。

内番(手合结束):谢谢指教。

远征:我走了。

远征归来(队长):我回来了。

远征归来(近侍):他们回来了,要去迎接吗?

锻刀:会有新的同伴出现吗……?

刀装:这个还是很简单的事。

手入(轻伤以下):这点小伤,很快就会好的。

手入(中伤以上):对不起……让您担心了……

链接:谢谢……

战绩:诶?要看吗?

万屋:我可以……买棒棒糖吗?

破坏:可以的话……能再摸一次我的头吗?

特殊手合:

回想:

评论
热度(5)
© 火棘棘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