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稿子四面八方来!

【刀乱末日企划】太郎篇之九·前兆

◆ 刀乱末日企划主页→ @末日企划主页
◆ ooc,婶有名字,私设如山——
◆ 有平野婶 @清时落 和陆奥守婶 @映海 出没。

【九】

曾几何时,同学们拉着樱井雪明激烈地讨论过“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你们会做什么”的话题。
同学们的回答多半都是异想天开,“想在家里打游戏到末日来临”、“想要谈一场恋爱”、“想要跟父母一起吃饭”……
有很多这样的回答,那个时候,雪明并没有说出任何很随便的话,她经过了漫长地思考,得出的结论,只有一点——“我想要活下去”。
当时那么一说,立刻遭到了同学们的哄笑,“这只是开个玩笑,你别太正经啦,末日怎么可能会来嘛!”
如今,灾难来袭,在这末日般的世界上,她依然想的是要活下去!

面对安全点里日益增多的流民,每日每日的站在安全点门口等待,雪明也依然没有得到任何有关父母和哥哥的消息。
就是时常外出探索的毕璇和黎映海,也没有探查到什么消息,毕竟在现在这种状态下,想要找一个人简直难如登天。
可她没有放弃,不仅认真的询问着每一个从外面回来的人,也经常会让太郎去向其他人打听一番。
“跟你一样发色的年轻人?没见过呢……”
“大家能跑的都跑这里来了,要是还没来,多半已经被吃了吧。”
“难说了,外面现在到处都是那个怪物……”
“自保都很难了,谁会关注那些!”
每一次问话之后得到的回答,让今年的冬天里显得异常的寒冷,雪明忍不住抱紧了双臂。
晃眼间,她似乎看见了一个有些眼熟的身影,被两个大男人拖拽着走进了狭窄又无人的角落,在好奇心地驱使下,她跟了上去……

“你们住手啊!”
一直躲在遮挡物后面观看的雪明发现,那个眼熟的女孩子,正在被那两个男人欺负,还对她动手动脚……眼前所看见的情况,让雪明忍无可忍地冲了出去,不顾后背的撞伤处传来的抗议,奋力地推开那两个男人,挡在受欺凌的女孩子面前。
因为她认出来了,女孩正是前两天帮她捡东西的女孩!
“不要再欺负她了!”
“哈?她是我救下来带到安全点里的,我怎么对她关你什么事!”男人一号不满地看着雪明,对她的行为感到恼火。
“你没看见她不愿意吗?”
“你不愿意吗?”男人二号扯住了女孩儿的头发,将她从雪明的身后拉出来。
女孩不敢反抗,头皮被扯到发疼,稍稍一动,就感觉头发都会被扯掉一样。她只能摇头,望向雪明的眼里满是祈求——快点走吧,快点走吧!不然你也会有麻烦的!
“你看,她没有不愿意!”
“你住……啊!”
雪明还没说完,便被一旁的男人一号抓住了手腕,反手扣住。这一扣,完全将她的行动力封住了,后背传来的疼痛感令她无法动弹。
“我看你挺关心她的,要不你替她去做也行啊!”
“真是好主意啊!”男人二号放开少女走了过来,伸手捏住雪明的下颚。“仔细看看,你长的也挺漂亮的,要是把你也送给那个人,我们说不定能拿到更多的物资!”
什么……?
莫名的怒火窜上心口,雪明怒视着眼前的人,忍着疼痛狠狠地踹上了对方的下体,“你们去死吧!”
“唔——”
“臭婊子!”男人一号见状,一把将雪明推倒在地,欺压上身,“你信不信老子现在就办了你!”
“混蛋!放开我!”
她忍着伤痛,挥手反抗着男人粗暴地动作,可那一瞬间,男人制止了她的动作,伸手撕开她的衣服!心口就像灌入了冰冷的雪一样,一下子降到了冰点。
“不……不要!”女孩见状也冲了过来,企图用她瘦小的身体,拉开欺压雪明的男人!“求你了……放开她!”
可她太过弱小,根本阻拦不了男人的意图,也帮不了这前来帮助她,现在却被人欺压的女生,她只能无助地大喊,嘶哑的声音在这隐蔽的地方显得很是绝望。

“住手!”
忽然间,一片阴影笼罩着女孩,她还没来得及抬头看,就感受到自己双手推拉的人被提了起来,就像提牲畜那般轻松。
那人将男人一号随手一扔,挡在她们身前,女孩愣住了,那人高大地仿佛是一堵墙,一堵将危险都挡在了外面的墙。
男人二号终于站起来了,凶相毕露,拿出了兜里的折叠刀,向那人示威,“你谁啊!老子们管教女人你别TM瞎管闲事!”
“管教女人?”那人——太郎太刀明显愣了一下,似乎对他们说的话不太能够理解。他回头看了一眼被他们“管教”的雪明,只见她的衣物已经被人扯下来,雪白的后背因挣扎而红了一大片,她还没来得及拉上衣服,半个身子都趴在雪堆上……“如果是这样的一种方式……即便你们是人类,我也无需手下留情了!”
仔细听,他沉稳的语气间隐隐带着怒意,盯着男人们的金色双眼,不怒自威。
那是不容侵犯、又神圣的目光。
他们被吓得怔了怔,依旧不死心地拿刀向太郎刺过去!只是刹那间,两个男人便被太郎撂倒在地,爬都爬不起来……太郎并未用刀,但在战斗方面,他比这两个混混级的男人要熟练的多。
“不……不要杀我!”
“我们错了,放过我们吧!”
在更强大的力量面前,曾今的“强者”只能跪地求饶。
女孩看的傻了眼,而雪明尚未从屈辱中恢复过来,她努力地咬紧牙关不让自己哭出来。
“要怎么处置他们?”太郎问。
雪明缓了半响也没能开口说一句话,要如何处置他们,她并没有想过,当时也是没有考虑过后果会怎样。
“滚……”她费了很大的力气,才说出这一个字。若不是她的付丧神及时赶到,只怕她已经……
不大的声音在男人们听来,就像是救赎的圣光一般,麻溜地滚走——这个人,他们惹不起!
“雪明,你没事吧?”太郎这才蹲下身去看她的情况,手伸到一半停了下来,因为他看见雪明在发抖……但他还是伸手将雪明从雪堆里扶起来。
“……没事……”语气里带着呜咽,雪明扒开太郎的手,把衣服拉好,努力地克制发抖的双手,“我……很快就好……”
雪明的样子让太郎心里一紧,一丝责备心油然而生。如果不是为了去打听消息,留下她一人在原地等待,也许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
“谢谢你……”一旁的女孩出声,打断了他们各自的思绪。“对不起……如果不是我,你也不会……”
“……”雪明拉紧了衣领,强做镇定地伸手摸了摸她的脸,“这不怪你……”
女孩一直以来受到的委屈在这一刻爆发了出来,她“哇”地哭出声来,“对不起对不起!”

最后,雪明还是被太郎抱回去了,哪怕她百般不情愿。
听说了这件事的映海和毕璇,一回来就冲进了她的房间,一阵安慰,甚至扬言要去揍那两个混蛋一把,雪明的理智让她赶紧阻止了两人。
又是一阵解释之后,两人才注意到一直在旁边的女孩。
听说她也是在混乱中幸存下来的,如果不是那两个男人带着她,可能她也没办法走到安全点来。只是没想到的是,一到安全点,那两人就起了歪念,想用她去换取更多的物资。她想过反抗,可她不过是个才15岁的小女孩,根本反抗不了两个已成年的男性。
“我……对不起……”女孩再次道歉。
“没事,这事儿就算是我遇见了,也会帮你的!”许是年龄相近,映海拍了拍女孩的肩膀,“只是没想到,安全点里有驻军巡逻,还会出现这样的事。”
“流民多了,驻军也就管不了那么多。”毕璇说,“只能我们自己小心些,雪明,你以后尽量不要单独行动了,至少也让太郎跟着你。”
毕璇的话,让雪明不自觉地打了个冷颤,那被陌生男人恶意触摸的恶心感涌入心头,她迟疑地点头,“……嗯。”
她从未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可当事情发生的时候……现在无论太郎是人类还是付丧神,雪明都有些抗拒男性地触碰,哪怕只是不小心碰一下。
然而,她的沉默换来了毕璇和映海地拥抱,只听她们不约而同地说了一句话。
“已经没事了。”
那一瞬间,一直压抑着的泪水,终于夺眶而出了。
一直站在房间门口的太郎,悄无声息地退了出去。

评论(1)
热度(7)
© 火棘棘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