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稿子四面八方来!

【刀乱末日企划】太郎篇之七·决定

◆ 刀剑乱舞末日企划→ @末日企划主页 

◆ 渣文笔,意识流,私设如山

◆ ooc注意,婶有名字注意

◆ 半夜刷到大菠萝,激动地更个文!ヽ(•̀ω•́ )ゝ

主线:太郎篇一太郎篇二太郎篇三联动四联动五联动六

企划番外;幼女番外再做三日梦


【七】

B市这两日的天气算不上好,阴沉沉的,时不时还有清冷的大风刮过,刮的人脸上生疼。

从家里出来后,樱井雪明有些迷茫,一时之间不知该如何是好,只能躲在一间幸存的便利店里,稍作整顿。

她想过要去找父母,可在这继A市沦陷之后也惨遭不幸的地方,想要出去寻找,不过是将自身暴露在危险之中。更何况,她根本不知要从何找起,手机早在前两天就坏掉了,想联系也联系不上。

“现在该怎么办……”雪明抱膝坐在一个角落里,有些无奈也很无助。就算是溯行军降临的那一天,跟哥哥分开的时候,她都没有这般无助过,父母的生死,现在无疑是她心头最挂念的事。

因为她坚信哥哥一定还活着。

“现下最要紧的事,就是先养好伤。”太郎将找到的一些方便食品放在雪明身边,自己也跪坐在她面前,“我虽不是很懂医,但也知道伤病拖久了始终不好。”

雪明抬眼看着太郎,他的脸上并无任何嫌麻烦的神情,却让她有种罪恶感。被莫名召唤到现世甚至还经历了这么些麻烦的事,太郎竟没有一丝抱怨。

反而是一直关心她,无时无刻不将她保护得很好。

“嗯。”雪明点点头,答应了他的提议。

也对啊,事情已经发生了,低落又有什么用呢?没有什么是比活着更重要的了吧?只有活着, 才能有机会去找自己的家人!

如今最重要的,就是像太郎说的一样,养好伤才是。

这么想着,她拿出了口袋里的粉色盒子,这是哥哥送给她最后的礼物。小心翼翼地拆开最外面的包装,盒子里装着的是一条精致的手链,一条银质的链子将一块水珠形的蓝紫色晶石吊坠串联起来,链子上每间隔一段距离都会有银质的小圆片做装饰,甚是好看。

雪明深吸一口气,将链子取出来递给太郎,“帮我戴上吧。”

太郎接过链子,蓝紫色的晶石在他的手的衬托下更小的小巧玲珑,他托起雪明的右手,细心地将链子戴在她的手腕上。

“链子戴在主人的手上,比装在盒子里要幸福的多。”太郎无意识地说出口。虽说相处时间不长,可雪明从未在他的脸上见到过失落的神情……咦?

“太郎!”雪明下意识的抓紧了他的手,随即又快速的反应过来放开了他。“不……没什么。这是哥哥送我的,也许是最后的礼物。”

手上残留的余温让太郎惊讶了一下,见雪明没有继续说下去的意思,也不再继续说了。

“所以你才那么着急的回去找吗?”

“嗯。”雪明将头埋进了双膝间,不再说话。

为了能够不成为累赘一直这样拖累太郎,雪明可以说是乖乖地吃了就睡,睡醒了就吃,连擦药都在太郎的帮助下完成的。

虽说让男性付丧神给自己擦药,是件非常不好意思的事,但也别无他法。之前有其他的女生在倒是方便许多,后背的伤,本就是她不可能一个人应付的来的。

“我们的食物跟水已所剩无几,必须得出去找吃的了。”太郎给雪明上好药,将外套给她搭上,要是这时着凉感冒,只怕更难好了。

“谢谢……”经过这几日的休养,雪明的背伤确实好了些,只是每次太郎给她上药之后,她都感到无比羞涩。

这也是无奈之举,她总是这样告诉自己。况且太郎也从未做过越界的事,一直都是细心的照顾着她。

这让她不禁有些好奇,百年之前的太郎和审神者,是一种怎样的相处模式?也是这样细心、沉稳吗?

不,那些都暂时不重要。

这两日雪明想了很多,面对现在的情况来说,不振作起来是不行的,她相信,在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那群人一定会投入到研究当中,无论如何她也应当回到科研总部才行。

“一会我们要出去。”雪明穿好衣服说,“我觉得好些了。”

“主人可有明确的目的地?”

“嗯,找军/队。”

结果,在离开便利店之后,雪明并没有看见大街上有任何军/人的影子。他们反而是在补充食物和水的情况下,遇见了两个幸存者。

一男一女的幸存者。

“你们也是……”男生开口,却因太郎的身高而将女生保护在身后。

雪明没有搭理他们,自顾自的将货架上一些能吃的食品装进背包。

那两人也禁不住五脏庙连续传来的催促声,纷纷跑到货架边,拿起吃的就往嘴里塞,看那样子,应该也是饿了很久。

雪明收拾好背包,这才看向他们他们,“我有个问题想问你们。”

“为什么我们要告诉你?”那个女生率先开了口,“告诉了你,我们有什么好处?”

男生想说话,似乎又觉得女生说的挺对,因而选择闭嘴不言。两人那身行装看上去已经脏乱不堪,看样子为了躲避溯行军的追击,他们也是吃了不少苦。

“想活下去吗?”她没有跟他们多啰嗦,只要能够得到想要的信息就足够了。“想活下去就告诉我,知道军队在哪里吗?”

太郎应雪明的意思,握紧了手里的刀,做了个随时会拔刀的动作。

男生见势不妙,立刻回答道,“郊外有个安全点。”却被女生不满地扯了扯。

“谢了。”

雪明作势要走,那个女生忽然上前几步,大力地拉住了她的背包,吓得她向后微仰,后背即刻传来一阵痛感。

“嘶……”她倒吸一口凉气,太郎立刻将女生的手扒开,把她护在怀里。

“带我们一起走!”女生不死心的说。

那只拉着她背包的手,满是伤痕,只是这伤怎么来的,雪明完全不想知道。

“他完全不像是个普通人,这点一看就知道了!”女生指着太郎说,“带我们一起走!”

女生的话让雪明皱眉,光是看太郎的样子就知道他不普通,这眼光该有多尖锐?

“凭什么?”且不说她的眼光问题,就冲着女生这般粗鲁的举动,雪明都不会有什么好脾气。

“凭我们能带你去安全点!”

“……”

这一脸胜券在握的样子真的……让人很想揍上去!雪明忍住了,虽说她知道大概的方向,却不知道走哪里更近一些。

……算了。

“走吧,不过,不要妄想从我这里得到食物。”

雪明斜眼示意女生自己动手,这包里可是她跟太郎这两天的食物,根本没有多余的能够分给别人的份。

“我……我知道!”

“请等我们一下!”

两人听闻能够同行,也明白雪明的意思,便迅速地四处找寻能够代替背包的东西。

“你会怪我吗?”雪明问一直站在自己身边的太郎,“明明连自己都无法保护,却还是答应了他们。”

“不会,只要是你的决定,我都会遵从的。”

就是这样……才更加不安,明明是不想再给太郎添麻烦了,可他却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是不是哪天雪明不再是他的主人了,他也可以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从现在起,太郎,你就是我哥哥。”

太郎微张着唇,罕见地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评论(1)
热度(7)
© 火棘棘棘 | Powered by LOFTER